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日本东京大学两位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05-17   文章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浏览:

5月12日,日本东京大学月桥文孝教授、松浦宏行准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顾明言,人事处、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顾明言为月桥文孝、松浦宏行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顾明言表示,日本和中国地缘亲近,希望和东京大学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的主张下,加强两校之间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月桥文孝张和松浦宏行表示将致力于东京大学与安工大合作交流,为两校之间的交流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周浩然 审核:王海川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