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7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5月12日至14日,第五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我校学子不畏强手,9件作品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凭借充分的准备和稳健的发挥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的佳绩。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于2017年2月份启动,共有21个省、市、自治区81所高校,1168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盲审初评后,341个作品入围决赛。经过现场展示与答辩,最终评审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作品24项、二等奖作品90项、三等奖作品217项。

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是由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学会和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承办的一项运用“TRIZ”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全国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的宗旨是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撰稿:李苹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