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2017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关爱健康,4月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佳山校区运动场举行了我校2017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工会、学生工作部、资产经营公司、人事处、后勤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健步走健康有序、富有活力,柔力球节奏轻快、魅力四射,太极拳刚柔相济、行云流水,体现出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夹乒乓球、套圈、掷飞镖、保龄球等12个项目,共有334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以趣味性为主,运动量小,适合老年人,赛场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尽情享受快乐时光。

为确保此次运动会有序开展,离退休工作处在比赛的项目设置、赛事人员安排、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运动会也得到了体育部、校医院、保卫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单位的支持。(撰稿:孙芳菲 审核:高庆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