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与马鞍山市司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6   文章来源: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浏览:

4月21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与马鞍山市司法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马鞍山市司法局局长侯沪东,司法局副局长李明、郭兴旺、徐静等以及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曹世华主持会议。

会上,祖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法学院与马鞍山市司法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市校战略合作框架,拓宽合作领域、充实战略合作内涵的重要举措,将为培养创新型法学和公共管理人才、拓展学生校外实习资源、服务马鞍山政法部门提供新的路径,最终促进公法学院和马鞍山市司法局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侯沪东在致辞中指出,公法学院与马鞍山司法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合作形式和内容更加规范化和长期化,司法局将按照协议要求,积极配合公法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和课题联合申报工作,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司法行政理论研究深度,共同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公法学院与马鞍山市司法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举行了聘任马鞍山市司法局局长侯沪东为兼职教授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司法局各部门领导与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就人才培养模式、局院合作路径、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文/王菁 龙长安 图/王旭东 审核:张洪根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