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开展第三届“诉说工大故事”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13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2月9日,我校第三届“诉说工大故事”演讲比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大赛围绕“诉说工大故事——我的四年在这里”这一主题展开,来自各学院共18名选手参加。大学生艺术团一曲开场舞点燃现场气氛,拉开本次大赛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诉说他们的工大故事,同一主题,不同的理解方式,同一舞台,不同心声表达。选手的真挚与热情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大赛期间,大学生艺术团的钢琴萨克斯二重奏表演以及歌曲演唱精彩绝伦,让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建工学院的葛丽君同学脱颖而出,赢得一等奖。徐铭璇同学和刘香君同学荣获二等奖,卢艺航、夏振浩、刘文涛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撰稿:房梁  刁凤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