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广州美术学院张剑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6-12-13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

12月9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张剑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仪式并向张剑教授颁发聘书。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仪式。

林钟高介绍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张剑与大家分享了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工作室教学模式和课程结构,并结合生活设计工作室的运行状况,对工作室教学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将致力于广州美术学院与安工大合作交流,为安工大设计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剑,教授,广州美术学院生活设计工作室创立人。曾获2015中国红星奖原创优秀设计师、2014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设计师、2013中国设计博览会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设计作品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撰稿:马莲莲 许诺 审核:汪海波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