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五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发布时间:2016-12-12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天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75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五个专业获批受理,受理专业数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

加上前期的土木工程专业,我校共有6个专业的认证申请书获批受理,这将为我校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申请书受理的各专业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按照各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的要求,准备专业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大工程教育改革力度,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受理的专业自评报告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可。同时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作用,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全校各专业,推动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跨上新台阶。(撰稿:李杰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