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激扬青春•筑梦工大——我校举行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18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9月13日晚,我校2016级迎新文艺晚会在秀山校区体育场举行,5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夜幕降临,现场流光溢彩。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大合唱《安徽工业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大型舞蹈《东方红》气势磅礴,扣人心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傣族舞《版纳印象》清新唯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戏曲舞蹈《俏花旦》惊艳闪眼;安工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舞蹈《兵娃娃》充满童真;马鞍山艺术剧院艺术家演唱的歌曲《逆战》、《空城》等激情四射;现代舞《活力校园》动力十足,尽展我校学子青春活力;器乐表演《阿拉木汗》和《摩呼罗迦》悠扬婉转,令人陶醉;新疆少数民族同学表演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让观众领略到别样的民族风情。现场还有3名2016新生走上舞台展露歌喉,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热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演唱的经典歌曲《水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一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1

1

歌舞青春,溢彩良宵。迎新文艺演出展示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青年学子的风采,表达了学校师生对2016级新生同学的关怀和祝福,也激发了在场师生爱校荣校之情。(撰稿:祝小迁 李源 审稿: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