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丽工大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16-09-18   文章来源:学工部 宣传部   浏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吴雪兰,冶金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师,2014年参加工作以来,她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实现着教书育人的理想。在老教师精心的传、帮、带下,认真备好每堂课,丰富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学识水平;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技术开展教学活动,尽量使复杂的专业内容能简单直观地表现出来,让原本枯燥的内容变得活泼有趣,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果。在课程内容中,融合了一些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和方法,努力做到“传道授业解惑”。目前,她还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安徽省教育厅重点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余篇。

1

郭圣能,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担任了公共艺术专业《设计素描》、《公共艺术设计》等多门核心课程的教学。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设计多次获得嘉奖:邓盛同学的木雕作品《生发》和龚翔同学的木雕作品《吉象》分别入选全国高校优秀雕塑优秀毕业生作品展;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中,获得两个二等奖。科研上,个人雕塑作品2014年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2015年获马鞍山市第二届“人文·情怀”美术教师作品展一等奖,2016年作品《观沧海》入选“曹操杯”天工开物国际雕塑作品展。

(责编:尚全 汪盛颜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