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2016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发布时间:2016-07-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您好,我是内蒙古考生,请问我的录取通知书寄出了吗?”、“您好,我是广西考生,请问我什么时候能收到录取通知书?”、“您好,我是安徽考生,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考生的电话在我校高考招生现场不停地响起,关注的中心都是“录取通知书”。

面对广大学子和家长的热切期盼,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忙碌着:在每个省份录取结束后,他们将录取结果数据分别发送至相关银行和邮政局,制作新生银行卡和EMS信封;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开始打印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银行卡、EMS信封准备好后便开始装袋、邮寄。冒着炎炎酷暑,招生工作人员们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力争在第一时间将高考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到考生手中。

工作人员在认真装袋

“整装待发”的录取通知书

据悉,我校已经完成招生录取省份的通知书正在陆续通过邮局寄出。考生可以通过招生网(http://zs.ahut.edu.cn/info/5888/1444.htm)查询已经发放录取通知书的省份,EMS具体信息请登录邮局官网(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查询。(撰稿:杨凤年 审核:高拥军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