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五月的花海”大学生合唱赛

发布时间:2016-05-1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5月7日晚,我校“五月的花海”大学生合唱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5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校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及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五月的花海,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在全校师生中享有盛誉,本次活动主题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无论你来自何方,让青春在这里飞扬;无论你走向哪里,让理想从这里起航……”比赛在朝气蓬勃的《安徽工业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立意深远的唱词,青春欢快的旋律,充分彰显了“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内涵。接着,《祝酒歌》、《贝加尔湖畔》、《同一首歌》、《祖国不会忘记我》、《喀秋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动听的旋律在新大活流淌。同学们的精彩演绎,唱出了对工大校园的热爱和对争做时代先锋的渴望,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1

安徽省声乐委员会副会长吴大巢,马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赵西鳌、刘松、张朝晖等专业评审担当评委。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比拼,艺术与设计学院、安工大工商学院荣获比赛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二等奖;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撰稿:房梁 审稿: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