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得2016RoboCup中国赛2D仿真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6-05-10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浏览:

2016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日前在合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含香港、澳门)近300支参赛队,2000多名选手参与该项赛事,由程泽凯、秦锋老师指导的YuShan队获得2D仿真组冠军,这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支获奖的代表队。

2016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前身是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该项赛事是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专业性机器人赛事,到2015年已经连续举办了17届。本届中国赛是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全球五大分站赛之一,作为中国地区的国际选拔赛,赛项与国际完全对接。

本届YuShan队队员魏修俊、郭志超、陈志文、王丽婷分别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过去的连续4届中国公开赛中,该队获得冠军1次,亚军2次,季军1次,并且连续4年杀入世界杯八强。此外,在4月8日至10日举行的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该队蝉联冠军。(撰稿:程泽凯 张卉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