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5月9日上午,我校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研讨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魏先文,工程研究院、发展规划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王小林对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现状、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意义、研究方向与组织架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步骤、体制机制保障等做了介绍。

与会人员对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方案给予积极评价,并就完善组织架构、人才引进政策、科研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管理、产品化发展导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魏先文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运行机制体制要落地。他还对研究院名称、发展定位、运行机制以及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