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易班党史公开课荣获全国最佳课程奖

发布时间:2021-10-14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近日,2021年度易班优课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易班党史公开课《党史故事汇之“新青年说”系列视频》荣获“最佳课程奖”(全国仅10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党史故事汇之“新青年说”系列视频》是由我校14位青年学生倾情讲述党的光辉岁月、重大事件、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作品以小见大、立意深远,有中国共产党逐梦星辰的故事、“重温伟大远征 弘扬长征精神”的长征故事、“百年红船 乘风破浪”“忆国庆 迎盛世”的建党建国故事、“传承五四精神 闪耀青春之光”的五四运动故事、“一封无字信 一生未了情”“探故地新颜 犹忆江南烽火星”“党史中的巾帼力量”“戈壁滩上的蘑菇云”革命先驱的故事、“小岗村,大包干—改革开放的一声春雷”的改革开放故事等。视频录制期间,学校选配指导教师对文稿撰写、PPT制作、视频拍摄等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打造“互联网+思政”一体化教育平台,不断整合优质网络课程资源,提升网络思政的育人成效,形成网上网下教育合力。

(撰稿:徐悦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