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陆林,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安保部、学科办、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工程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睿安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淑琴主持。

陆林指出,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是省委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关键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针对省委教育工委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陆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整改意识再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将此项整改工作与省委巡视整改、“大改建”整改、巩固拓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相结合,从多角度、多方面协同一体推进;二是整改举措再加力。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要持续加力,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对照检查,进一步充实整改内容,进一步凸显整改成效;三是整改机制再完善。面对工作中的新挑战、新要求,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闭环,对照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检查中提出的新问题,与时俱进,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四是整改材料再打磨。牵头单位要把整改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并进行任务分解,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坚决答好政治监督谈话整改的“政治答卷”;五是整改责任再落实。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职责,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潘淑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对我校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整改措施实、整改成效好。她希望相关部门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将整改项目逐条梳理,认真对照,进一步落实落细,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叶凤华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对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