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首场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10月11日下午,由我校与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周一地市组团招聘会暨校政企合作洽谈会于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马鞍山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在马企业代表参加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是马鞍山市人才办“万名学生进千企”活动内容之一,也是马鞍山市在我校设立人才工作站的首次市校合作活动。此次招聘会共有124家在马企业来校,包括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和蒙牛乳业、汉马科技、泰尔重工等上市企业,招聘专业涵盖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建筑、计算机、经管文类等专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经过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前期广泛宣传和学院就业指导及时跟进,共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

洽谈会上,安徽华星化工、乔崴进(安徽)科技、久保田泵业、安徽津上精密机床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与人才需求状况。校企双方就人才供需招聘、学生实习实训、学生求职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现场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学校将进一步聚焦本市产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积极引导更多毕业生留马就业创业,实现校政企创新融合发展,不断强化人才支撑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邀请全国各地295家企业来校参加10至11月份专场宣讲会,10余家地市人才单位拟组织300余家企业来校参加组团招聘会。学校将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促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杨龙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