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安保部   浏览:

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安保部、离退休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信息化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祖明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并结合“安全生产月”要求,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作了部署。祖明强调,一要对我校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再提高。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本领;二要对我校安全工作再部署。加强对教学、科研、网络阵地的风险管理,提前预判,有效化解;三要对我校学生安全管理再明确。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防电诈、疫情防控、食品卫生、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工作,强化隐患排查与整改。

会上,校安全保卫部部长吴文兵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