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顾明言主持会议,人事处、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采取修订人才引进政策、探索人才引进新模式、出台人才培养新方案等措施来推进人才工作。今年上半年的人才引进情况整体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的理念,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后的培养工作,用好制度与政策,关心人才工作与生活,尤其要帮助年轻教师凝聚学术方向,融入学科团队,做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有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人事处要提前谋划,加强与各院部的充分沟通,在人才引进以及人才项目申报上无缝对接,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优良的人才队伍建设成果。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各二级单位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推荐情况,对近期学校出台修订的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政策制度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撰稿:施铜兴 审核:王先柱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