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科研处 建工学院   浏览:

1月13日上午,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蔡宏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会见了蔡宏一行。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冶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水恒福对蔡宏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上的经验和成绩。水恒福指出,校企联合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围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工程项目建设、人才合作培养等全面展开合作。

蔡宏一行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规划和调研目的,希望依托我校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产学研用合作关系。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企科技合作、学生就业实践以及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蔡宏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撰稿:门亮 丁涛 审核:王孝义 赵龙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