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谈认识、谈体会,并就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增进党性修养提出明确要求。

刘新跃指出,党支部各位党员总结工作、盘点收获、剖析问题、聚焦改进,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作风扎实,相互批评具有严肃性、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刘新跃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新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准确把准新时代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刘新跃要求,办公室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同志都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严以律己。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讲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熟悉各项制度流程,严格要求自己,按规矩办事。三是要讲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关键还是要靠学习,要勤于阅读,做到开卷有益;要善于思考,思想一定要艰苦;要坚持以爱好来磨练意志、增强毅力;要跟进服务,学会留心,做有心人,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四是要讲奉献。耐得住性子,把奉献当作一种事业、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五是要讲廉洁。增强底线意识,锤炼扎实作风,做到廉洁自律,勤恳对待工作。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政办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五个对照”撰写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党政办党支部书记窦贤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党政办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了组织生活会个人自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政办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撰稿:丁鸿睿 审核:王成勇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