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公法学院参加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公法学院   浏览:

10月11日下午,公法学院在秀山校区学术第一报告厅举办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研究生院、公法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典礼。

祖明向公法学院89名2020级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就。针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特点,祖明指出,要培育战略思维,厚植家国情怀,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涵养崇高的德行、宽广的胸怀、坚定的意志和强烈的家国情怀,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培育学术精神,书写创新之笔,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对学术研究怀有敬畏之心,培养创新能力,端正治学态度,坚持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不慕繁华,潜心问道,立志成为新文科高层次人才。要培育跨界思路,讲求团队合作,在学科交叉融合中,实现前沿创新的突破;在科学与人文的碰撞中,提升哲学思考的境界;在导师的指引和朋辈的协作中,汇聚团队的不竭动力。

公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导师代表、社会保障系袁同成副教授,老生代表、2019级公共经济管理学硕士吴乾福,新生代表、2020级法律硕士徐慧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所有新生与各自导师见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张勋利 审核:杨哲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