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10月9日至1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90多所高校的1500多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金艳同学获得一等奖,孙中慧和刘勇同学获得三等奖,张皖菊、张义伟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是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我校在今年9月初举行校级选拔赛,200余名学生参加了选拔。(撰稿:汪盛颜 张义伟 张皖菊 审核:季爱华 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