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督导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纪委办   浏览:

10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校巡视整改督察组组长潘淑琴一行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查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窦贤琨汇报了工作进展。

潘淑琴听取汇报后指出,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巡视整改工作开展1个月以来,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抓紧抓实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开展此次调研督查,既是了解掌握整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进一步督促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也是对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的一次政治监督。潘淑琴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来,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不断提升整改能力。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坚持先学一步,协调推动相关单位部门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规定,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推进整改落实;要压实整改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和压力层层压实环环相扣,真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整改期限内改彻底、改到位。潘淑琴要求督察组下一步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分组分头对相关单位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整改任务按要求如期完成。

窦贤琨对照整改方案和近三周以来的工作台账,逐一梳理分析了学校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开展的整改举措、出台的制度、落实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目前面临的难点。他表示,校巡视整改督察组对整改工作提出的意见要求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对于巡视整改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巡视整改办将按照校党委和纪委的部署要求,健全部门会商、每周一报、挂账销号等制度机制,全力做好巡视整改的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党办校办、纪委办、校巡视整改督察组、巡视整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