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庆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10月13日上午,安庆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代表学校对成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后,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教育和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正值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之际,双方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高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的结合点,产学研合作是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功能的结合,双方要深化合作对接,循序渐进,久久为功。他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校企双方切实加深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共同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魏先文在座谈时指出,安庆石化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为地方作出了很大贡献,也有很多技术需求,学校与安庆石化可以围绕产学研、实习实践、科技攻关、合作报奖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双方相关部门要加紧对接,尽快找准切入点,推进合作落地生根。

水恒福在座谈时表示,本次交流架起了双方沟通的桥梁,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学校将适时组织科研处和相关部门赴安庆石化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雷介绍了安庆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科技攻关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石油化工、科技攻关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校领导陪同成雷一行参观了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和校史馆。

校学工部、科研处、校友工作处、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庆石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撰稿:周浩然 审核:王成勇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