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企业改制及资产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企业改制及资产运营工作,资产经营公司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刘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推进企业改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正处于攻坚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聚焦主业;要把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往前赶,落实职责分工,实时跟进改制进度;要紧盯重点难点,各个击破,促效率,明确主体责任,确保改革平稳深入;要把握程序规范,积极稳妥,遵法规,提高企业监管效率,顺利完成清产核资和后续的改制工作。

刘明强调,学校资产运营不但要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更要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对于资产运营中存在的财务管理问题、涉密保密问题和群体事件风险的把握,需要在法律顾问的指导和协助下有理有据的执行。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晓斌汇报了近期企业改革进展情况、经营性用房经营状况和二级企业的管理情况等方面工作。(撰稿:莫媛媛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