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包括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和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等)第一次会议在秀山校区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水恒福主持,第二届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水恒福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向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专门委员会在学校教学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认真学习学校章程、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及各专委会工作条例,要恪尽职守,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委会在学术治理体系中的核心地位;要公平公正,率先垂范,引领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水平提升,要坚守公心,修身正己,充分行使权利,营造优良学术生态环境,提升专委会的公信力。

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分别介绍了教学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和学术道德建设等专委会委员产生情况,各专门委员会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撰稿:朱静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