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及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及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教务处和各学院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广大教师全力以赴、自我加压,确保了本学期线上如期开学、全面开课,稳定了教学秩序。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2020届学生顺利毕业,达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实质等效,学校获得安徽省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立项建设单位。他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广大教师认真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充分发挥好混合式教学的优势,让学生忙起来、动起来,真正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的转变。他强调,无论是做教学工作,还是做其它工作,要想出成果、出精品,必须要提早谋划,抓住亮点,精心打造;必须要狠抓落实,抓实抓细,积极作为。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努力实现课程思政工作的全覆盖,推动课程思政工作出精品出成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培育、培养方案审定、劳动教育研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领导干部听课、2020届毕业生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落实课程思政建设纲要、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提出了建议方案。各教学单位围绕学生实习、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高拥军 审核:郑啸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