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芜湖市科技局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7月3日,芜湖市科技局招商办主任陈军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科研处、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先文要求科研处和各相关部门结合芜湖市的产业结构和需求,积极主动与芜湖市对接,加快推进市校双方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水恒福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概况,重点展示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上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果。

陈军介绍了芜湖市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航空产业、农业机械等领域的产业发展概况和对外合作情况。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围绕我校和地方政府的合作情况,介绍了我校在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管理模式上等取得的经验。与会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丁涛 审核:王孝义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