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题为《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成果 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报告。校党政领导,督导员参加。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刘新跃从警示教育的特点、党的警示教育历史和现实需要三个方面,解读了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他结合具体案例从坚持以案示警,强化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案为戒,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以案促改,严格担当作为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围绕学校“十三五”收官、一流本科教育、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他结合学校实际,从从严教育干部、从严管理干部、从严监督干部三个方面,就履行主体责任,解决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论述。

刘新跃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深化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案为鉴,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做到有部署、有指导、有督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祖明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课提出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有关党规党纪和本次党课报告精神,通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二是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扬奋发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全校中层干部,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听取了党课报告。(撰稿:汪芝泉 摄影:王宇航 审核:叶凤华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