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安保部   浏览:

6月30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在秀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保部(武装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祖明传达了全国、省、市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要立足国防建设需要以及大学生成长成才,强化组织领导,坚决完成征兵任务;二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挖掘潜力,善用新媒体,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精准宣传和舆论引导;三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要统筹谋划,克服困难,创新举措,确保征兵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四是要做好征兵服务工作。宣传征兵优惠政策,关心报名入伍学生的生活学习,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五是要坚决压实大学生征兵责任。学校再部署、部门再推进、学院再落实,加强协调联动,加大绩效考核,严守廉洁征兵底线,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学校征兵工作考核办法。

安保部(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省征兵办《关于征兵工作绩效考核办法》、目前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各学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对照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工作。(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