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06-23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第九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结果近日揭晓,陈豹等10名同学被评为本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

经过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有23名候选同学进入学校评审环节。在综合考察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志愿公益、社会实践等基础上,组织线上评选,最终评选出第九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

我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九年,涌现出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学生榜样。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在学习和生活中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自立自强的形象。(撰稿:俞丹 蔚德磊 审核:何伟 杜飞)

第九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豹
2 机械工程学院 陈西忍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徐龙
4 化学与化工学院 吴成龙
5 商学院 金睿睿
6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玉
7 艺术与设计学院 周涵
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石奥杰
9 冶金工程学院 郑伟成
10 能源与环境学院 何自龙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