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参加科研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5月22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校长魏先文参加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魏先文要求科研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以好党员、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担当、善作为、敢负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中彰显担当作为;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善于思考、主动谋划,紧密围绕高等学校综合改革的大局,深入探讨科研体制机制改革;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发挥好学术骨干的作用,形成科研和育人互促共进、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何莉 审核:方大春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