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文章来源:安全保卫处(武装部)   浏览:

5月27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祖明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是强国兴军的战略工程,也是学校的育人工程;二是要加强征兵政策的宣传。创新宣传手段,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各学院要针对学生特点定方案、下功夫、使真劲;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大学生参军这件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生的好事办好,让学生在部队安心服役。

会上,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简要介绍了2019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大学生征兵的任务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