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央视网》、《中国青年报》等媒体转载我校校友创作的抗疫MV《无名的守护》

发布时间:2020-03-2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当熟悉的城市没有了喧嚣,毫无防备暴风雨来到,无畏的英雄他们反方向在奔跑,明知道前方危险有多少……”近日,我校2017届校友葛强、姚翰昇、汪静等创作推出抗疫MV《无名的守护》暖心上线,并得到《央视网》和《中国青年报》等媒体转载,其温暖治愈的曲风受到了众多网友围观点赞。

原创MV《无名的守护》由我校2017届校友葛强创立的新雨音画文化传媒公司监制,我校毕业生姚翰昇、汪静、柯友俊联合创作。作品旨在以平凡人视角去展示他们不平凡的故事,致敬“最美逆行者”。回忆创作过程,监制葛强表示,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甘愿去为做我们无名的守护。作为传媒行业的青年创业者,希望能前往一线去记录更多的事情。遗憾自己只能像大多数人一样“坚守自己的岗位”“不给国家添乱”。但是看到抗击疫情中发生的许许多多感人故事,大家都难掩激动的心,于是集体创作这首抗疫MV,向“逆行而上”的“战疫英雄”致敬。

“看一次泪奔一次,武汉已经度过最艰难的时刻了,为我们每一位抗疫人员的付出感动,为我们的祖国骄傲,为我们的人民自豪。”不少网友看完MV后纷纷留言。我校校友创作的《无名的守护》通过用歌声和视频表达了对“战疫英雄”们的敬意,传递了希望、信心和力量,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葛琎 祝小迁  审稿:王菁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