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来校调研霍里山大道慢行系统安工大段下穿工程

发布时间:2020-03-19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为加快推进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段慢行系统下穿项目顺利实施,促进秀山校区整体功能的发挥和安全管理,3月18日下午,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到秀山校区现场调研项目相关实施事宜,副校长刘明,市建设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校基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方文重点查勘了校区慧中路与霍里山大道慢行系统平交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参与项目各方的分析建议,要求市建设局进一步加强方案的研究和论证,确保项目投资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等校领导十分重视该项工程,多次要求基建办等部门与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目前,该项改造工程已列入2020年马鞍山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校基建办将持续跟踪,推动项目落地实施。(撰稿:蒋宗平 审核:吴明友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