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创新教育学院调研实习场所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3月17日下午,副校长刘明率基建、后勤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创新教育学院调研工程实训教学场所漏水渗水维修工作。

刘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创新教育学院锻造、焊接、刨削、车工等实训教学场所。在走访调研中,创新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学院C/D铁皮板房和工创B楼的现状及存在的渗水漏水问题作了说明。

刘明就进一步做好实训教学场所漏水渗水维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安全问题是教学场所事关师生安全的首要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应做好工程维修方案及预算,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早日完成相关维修工作任务,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协调好各项工作事宜,共同完成创新教育学院相关场所漏水渗水维修工作。(撰稿:李芳 审核:黄志甲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