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寒假】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月13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安徽社科院研究员孙自铎、安徽农业大学教授孙超、南京大学教授吴福象和浙江财经大学教授戴卫东组成评审专家组。副校长水恒福、科研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科研院长和项目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水恒福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获准情况,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听取专家的指导意见,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会议按照研究领域分两组展开,各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和创新之处等方面做了汇报。评审专家们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评审经验,从题目确定、逻辑框架、观点表达、论证方法、团队组成、成果设定和参考文献选择等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剖析和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方琳 图/朱静 审核:方大春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