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中心荣膺“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7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月13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主办的“寻找全国百强校园媒体”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新媒体中心荣膺“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称号,是安徽省本科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媒体。

“2019年度寻找全国百强校园媒体”活动共有1200余所高校报名参加,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全国十佳高校媒体10家,全国优秀高校媒体30家,百强高校媒体60家。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建立了两微多号的校级新媒体矩阵,主动适应新媒体发展态势,推动传统媒体创新转型,培育发展新媒体,将新媒体作为传递校园信息,塑造学校形象,营造舆论氛围的重要载体,作为引导师生思想,把握师生动态的有效手段,新媒体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在全方位多方面多渠道宣传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最新动态和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撰稿:黄敏 审核: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