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率先在市域高校实现两校区5G网络覆盖

发布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信息化处 党办校办   浏览:

近日,我校两校区开通了由国产设备及领先技术打造的电信5G网络,成为马鞍山市域第一所开通5G网络的高校。

目前,5G网络信号已覆盖到两校区的各教学楼、办公楼、食堂以及学生公寓。经过技术人员测试,校内5G下载速率可达到1067Mbps。

根据我校与安徽电信签订的《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鞍山电信将在我校持续进行“5G+智慧校园”建设,为广大师生带来优质的网络服务,助力学校基础设施、智慧服务、科研合作、智慧教学、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推进“智慧工大”建设。(撰稿:陈国胜 审核:袁志祥 窦贤琨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