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新跃强调,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掷地有声、直抵人心,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展示了强劲澎湃的中国力量,激扬了冲锋决胜的中国信心,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性。我们要用心体悟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不断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全面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刘新跃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和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动脑子、想办法,出实招,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狠下功夫,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