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学院洪功翔教授荣获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近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六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公布,商学院洪功翔教授申报的《国有经济与民营经济共生发展的理论与实证研究——基于中国2000—2015年省级面板数据》获得论文类一等奖。“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1次,本届共有727项高水平研究成果参评。经过133位专家网上匿名评审和18位专家终评审,最终评出专著奖12名,论文奖20名,其中论文类一等奖2名,专著类一等奖1名。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是由中共中央党校发起,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其宗旨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推动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研究和宣传,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