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29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11月23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代表队获全国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李林森老师指导,王月、王健同学创作的作品《裸肌美》获平面类二等奖;由景剑雄老师指导,朱露露、楚凯、朱玉林同学创作的作品《同步效应》和《教不了你了》获短视频类二等奖。

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本届大广赛全国设有29个赛区参与高校达1504所,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撰稿:景剑雄 审稿:庄德红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