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模拟政府”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公法学院   浏览:

 首届安徽省高校“模拟政府”大赛近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全省共有9所高校的9支队伍参赛。经过论文评论、现场陈述、专家提问、问题解答、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政如农功”代表队荣获竞赛团队三等奖。

安徽省“模拟政府”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围绕行政管理的专业知识,通过学科竞赛的方式,引导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熟悉政府管理过程中相关政策的制定与实施,提升其在管理过程中思考全局的能力,为培养复合型行政管理人才奠定基础。(撰稿:吴鹏 审核:徐济益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