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在全国各高校分赛点举办。我校9名同学在全国6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商学院会191班高雅奇荣获全国一等奖,商学院经191班俞永桢荣获全国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英191班陈淑婷等7人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指导,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培养学生商务素养,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平台的全国性赛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以及我校等全国90多所院校设立分赛点并组织学生参赛。(撰稿:徐晓寒 审核:曹瑞斓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