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论证会议。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水恒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数据采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强调,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相关指标的内涵,充分发挥数据的监测引导作用,促进学校发展及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准确、及时圆满完成2019年的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要通过数据采集,进一步梳理学校各方面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加强建设,做到早谋划、早建设。顾明言、水恒福对数据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会上,有关人员介绍了2019年国家数据平台填报表格的变化及学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填报情况。(撰稿:刘盼莉  审核:郑啸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