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办企业获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专项立项项目近日揭晓,我校校办企业在高新技术领域和社会发展领域获得两项立项,获省支持经费300万元。

机械学院刘庆运教授团队联合惊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核辐射环境下多功能作业机器人关键技术及样机研发》项目属于高新技术领域工业机器人方向,获省支持经费150万元。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适应不同需求的黑臭水体快速净化成套装备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属于社会发展领域环境监测与治理方向,获省支持经费150万元。

惊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机器人(机械手),工业机器人,冶金、矿山、建筑用智能装备、工程机械属具、机电液一体化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在特殊行业机器人研发生产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曝气生物滤池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工艺技术及配套产品研制、生产,环保工程设计、环保工程总包、污染治理设施托管运营及BOT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曝气生物滤池污水处理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是国内曝气生物滤池工艺研发、推广应用的领军企业。(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