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11月1至3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创新教育学院邬宗鹏教师团队表现优异,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3D动力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教师以提升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应用技术能力、推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课堂教学与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的主题赛项。全国29个省,201所院校,近400支团队报名参赛。通过前期的省赛评审,共有26个省,130所院校的近160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设T1(3D设计与3D打印)、T2(面向教育教学的3D/VR/AR创新应用)、T3(面向行业专业的3D/VR/AR创新应用)、T4(3D/VR/AR软件系统及服务平台创新应用)、T5(3D/VR/AR硬件交互产品/设备开发及系统创新应用)五个赛项。我校教师团队参赛的项目为T2。(撰稿:李芳 审核:黄志甲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