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章来源:创新学院 电气学院   浏览:

11月1日至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电气学院和管工学院联合参赛的两支队伍进入应用赛决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电气学院一支队伍获创新创意决赛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企业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了最为贴近实际制造现场的设计项目,以物流业变革为背景,设置“创新应用赛项”、“创新创意赛项”和“企业命题赛项”三个独立赛项。大赛吸引了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支队伍参加。本届赛事与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和经济社会领域紧密结合,从“智慧物流”的社会需求中提炼和设计赛项,有效对接产业中迫切需要的实际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的培养。(撰稿:武卫华 张卉 审核:黄志甲 聂建华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