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11月1至3日,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的复(决)赛在黄山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黄山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省内39所院校、283支队伍参加了角逐。我校学子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复(决)赛分为四个模块,分别是建筑+结构模块,结构+工管模块,建筑+绿建模块,结构+机电模块,复(决)赛答辩分为成果介绍及展示、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大赛旨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建筑信息化在建筑领域中的普及应用,促进建筑业信息化的人才培养。(撰稿:吴春花 审核:陈德鹏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