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内八所高校的青年学者来校参加社会保障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浏览:

10月27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主办的社会保障青年学者论坛在秀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来自国内八所高校的青年学者应邀来校参加学术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祖明致欢迎辞。开幕式由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主持。学院师生16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采取主旨演讲等形式进行,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养老保障制度、儿童福利、农村互助养老、农村居家养老、医保DRG、企业社会保险缴费、社会保障国际合作等热点问题展开。南开大学万国威博士、暨南大学朱火云博士、华中科技大学谢勇才博士、长安大学杨斌博士、河南师范大学海龙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廖藏宜博士、华中农业大学仙蜜花博士、南京审计大学鲁於博士先后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既有理论关切,也有实践回应,更有对社会保障前沿领域的设想与展望,为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的师生和其他高校青年学者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撰稿:鲁先友 审核:徐济益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